LABIOTTE 。 Clio珂莉奧 。 LANEIGE 蘭芝.jpg

2017年2月4號

第一次出國 而且還是飛去期待已久的韓國

超開心的 因為可以看到很多歐巴阿.... 

從這趟旅程發現 👀

每個韓妞的妝容都完美無瑕💄

而且臉上重點就是超紅 超美的大紅唇 

顯得我妝容超級淡 

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  

立馬跑去買唇彩 💄👄🛍

塗上口紅後才覺得自己不那麼格格不入 

哈哈

 

來~來~來~ 跟各位介紹一下

我從韓國帶回來的三支唇彩

上圖 👆 由左至右是

  Clio 珂莉奧魔幻吻痕 光感持色唇膏 #9桃紅  

 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No.06 蕃茄雪酪  

  LABIOTTE 酒紅染純蜜 #OR01  

 他們顏色都超美

站在櫃前 挑色都挑超久

結帳的時候 閃光還噹我💢

嘴巴就一個 買那麼多幹嘛!!

哈哈哈 女人的東西永遠不會嫌多的 😜

LABIOTTE 。 Clio珂莉奧 。 LANEIGE 蘭芝.jpg

 Clio 珂莉奧 :

是中規中矩的唇膏樣式 顏色是 孔曉振 歐膩 推薦的真的很甜美的一個顏色 像是芭比洋娃娃會塗在嘴巴上的 

LANEIGE 蘭芝 :

其實我第一次接觸這樣的樣式 正常都會習慣性往上推出唇膏 但他其實是設計往下推 

LABIOTTE 酒紅染純蜜 :

裡面最特別的一個設計 我當然是看到她可愛的樣式 就馬上入手了 哈哈  

 

以下進入測試囉!!!

.........    對了 貼心提醒您 姐姐我 什麼沒有 就是毛很多.... 下面有許多毛毛 請當心觀賞 😥 .......

  手 上 試 色  

LABIOTTE 。 Clio珂莉奧 。 LANEIGE 蘭芝.jpg

每個顏色都很飽滿  很好塗  所以順便試試持久力 一試驚為天人

左邊是剛上色的樣子  

右邊是用衛生紙大力擦拭過後

 Clio 珂莉奧 :

真的很粉嫩 其實裡面我最喜歡它  因為不乾又顯色持久 大推 👍👍👍

LANEIGE 蘭芝 :

裡面最水潤不乾 塗在嘴上還會有淡淡的亮光 但也最容易掉色 擦上去會有甜甜的味道 害我超想吃的 哈哈

LABIOTTE 酒紅染純蜜 :

剛擦上去時水潤還有甜甜的味道 雖說是唇蜜 但過一陣子真的會很乾

沒有我印象中唇蜜的黏黏的感覺  裡面最不掉色的 卸妝 卸了3次還有殘留  😲

 

  我 用 白 紙 試 色 讓 大 家 看 得 更 清 楚 顏  色 的 差 別  

LABIOTTE 。 Clio珂莉奧 。 LANEIGE 蘭芝.jpg

 Clio 珂莉奧 :

就是一個氣質公主會買的顏色 哈哈

LANEIGE 蘭芝 : 

蘭芝有雙色的效果 所以較淺的那個 會有淡淡的粉雖然跟酒瓶顏色很接近 但擦在嘴巴上真的差很多  一個滋潤 一個卻很乾

LABIOTTE 酒紅染純蜜 :

一抹馬上乾掉 而且超顯色

 

以下是嘴唇👄上試色囉!! 

請忽略 我的小鬍子 哈哈

上唇彩前 我習慣會擦一層護唇膏 保護嘴唇 也會好上色

 

  Clio 珂莉奧魔幻吻痕 光感持色唇膏 #9桃紅  

5.jpg

擦第一層會粉粉嫩嫩的 很美的顏色

擦第二層會很顯色 但也感覺有點豔麗

不會很乾 也不會有明顯唇紋

 

 

 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No.06 蕃茄雪酪  

6.jpg

這隻 只能說是好好媳婦代表

水潤很好上色 你看看 都沒有唇紋呢!! 

超讚!!👍👍👍

重點是最適合在台灣擦的顏色

其他兩隻太亮了 害我不敢在台灣擦 哈哈

 

 

  LABIOTTE 酒紅染純蜜 #OR01  

7.jpg

有沒有 有沒有 超級顯色 超顯白的

台灣根本不敢擦出門阿.... 😭😢

但你們殊不知 拍完照 嘴唇很乾 都快破皮了

而且要塗好途滿 不要像我一樣 傻傻的想說來個韓妞漸層的唇妝

結果就會像下面右邊一樣

但真的很乾 要狂擦護唇膏 不然會脫皮阿....

8.jpg

 

 

OK 我們來做的總結

凱特我.... 自行票選 如下

強>中>弱

  顯色度:LABIOTTE 酒紅 > Clio 珂莉奧魔幻吻痕 > LANEIGE 蘭芝   

 持久度:LABIOTTE 酒紅 > Clio 珂莉奧魔幻吻痕 > LANEIGE 蘭芝   

 乾燥度:LABIOTTE 酒紅 > Clio 珂莉奧魔幻吻痕 > LANEIGE 蘭芝   

  回購率:Clio 珂莉奧魔幻吻痕 = LANEIGE 蘭芝 > LABIOTTE 酒紅  

好辣 謝謝你們看我的試用心得唷!!

以上都是我自行購買商品

絕對不是葉姵文

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

期待我下次再分享韓國帶回來的戰利品

  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